close
话说会来终于有时间写下去年久违的旅行回忆录。

至于这个月嘛,有小学同学聚会,挺有趣的。因为有老朋友兼同学“华”仔在,基本上不会冷场,笑话连连。。
上个星期三的UTAR日本文化活动,挺不错的,现在拉曼的环境就让我想起我和好友在最后一年的华文中秋晚会。不利的因素成功。不过不能和我们的大学比,我们的情况是糟透和华人不多的情况下,但很成功还赚钱(本来看死不赚和亏),所以要比较binary的比较牛逼。当天有艺人和988来。本来要upload的,但手机本来有问题,所以没上传前,全部拍的照片自动消失,是时候买新手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但这不是重点拉,现在要写的是终于有去年的一次的旅行。和回忆录,挺快乐,但好像太短了,那么久没去旅游。。


026

day 1 :终于到了目的地,其实如果能我比较prefer hardrock penang hotel,毕竟比较年轻化,热闹,和rock嘛,最重要更靠近海和more bikini哈哈。不过有爸爸工作公司支持下(应该说去退休和投资讲座,bnm的老板zeti 好像也有来),去bayview 。头一天,基本上下午比较忙,晚上和小姑和姑丈去吃东西,没记错是guan guan restaurant , 老板很友善,omellete很给力 (第二回合忘记是第几天了) :) 晚上还有姑丈带我们去hardrock听休闲的歌?应该说聊天?

008

(两只“猪")

Day 2 : 在老爸第二天去听课程,我家人和小姑一去久违的槟城玩,话说回来那边有一个spade burger做的很好吃,如果你不是严格的素食者(就是”非“斋”“素”店不吃的人。值得去吃。(抱歉没图),,晚上去吃,哇,应该说目前在北马最好吃的素食和非素食的印度餐厅,非他莫属了。看来新年要来多一次XD ,好怀念阿 。 吃完后,晚上晚点表姐(妈那边的)来了,表姐和我们家人一起睡和聊天到半夜。


001

009
(那个应该是day 3 )

010

day 3 : 在听课,和表姐去玩,去了不少甜品店和素食。在槟城一定要try 鹿野苑素食馆 , 原来地方已经换了,不过食物好吃和好像加了不少新的菜谱 :D ..... 去了chinatown 甜品店, 但爆满没得吃 TT,就去网络也是推荐但我忘了名? (如果网民指出,小弟会奖赏你),晚上吃了印度餐之后,表姐走了,去hardrock 的rock night , 歌手唱功给力,有时候节奏,声音几乎很像原唱者的声音。


day 3 : 007

(chinahouse/chinatown甜品店)

我去的,忘记了,不过,好吃!
002003004005

hard rock night :D enjoy ya :P

014b

day 4 : 早上阿姨和妈妈老朋友来了,早上去hotel外面陌生地方走走,妈妈说地方变了不少?其实去了不少地方,不过我拍照少
我们去了传说的妈妈的老朋友 ,去见证传说的 " Lee (妈妈那边的好友) love Lisa“的那块石头 。历史是那样的
很久很久以前 ,lee 是一名 ironman (就是那种运动细胞很强的健将之一)爱上了 lisa的妹子 ,为了示爱和结婚,于是去完成不太可能的任务
在比较难爬和有危险的小山刻下了"lee love lisa”的告白,最后他们结婚了,最后,他们好像也离婚了 (妈?怎么一回事? )
当然Anand love bhara是最新的,话说lee love lisa比较大一点,但也随着岁月,字体开始模糊了。 (也就是说轰轰烈烈岁月的摧残,爱情也枯萎了XD)
下午课完后,我家人,爸爸好友,妈妈好友去海边玩,第一次玩jetski,没想到弟弟比我还要快上手TT ,然后我开始ok,最后爸爸朋友和我家人玩banana boat ,目前应该这个最好玩。。晚到去鹿野苑多一次。吃完后,继续和阿姨,老朋友聊天。

023022011

lee love lisa , anand love bhara 都是同一山
025024013012

(红色圈是lee love )

026027028029030a

031 (banana boat )

晚上:

016015 (靠近教堂)

day 5-7 , 第五天回吉打阿姨的家,基本上没什么活动可言,顶多在她家玩完laptop 游戏和 看书,反而是爸妈那边活动很多,看决定买新家,老同学聚会等。。。挺无聊的 。。。

就这样2014年的假期就这样快乐的几天,“草率”的结尾 结束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acation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moi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